close

 苗栗禱告山的特會中,來了一位外國人,看起來是長得像中東人,說流利英文,後來才知道它是被邀請來的講員,咍珊弟兄,何許人也?他的故事是我在營會中聽到一位很真實的見證的弟兄,國度復興報好像沒有他的報導篇幅,所以就在這裡述說一下。

哈珊弟兄原本是一位伊朗人,是一位戰鬥機的駕駛員,大家都知道伊朗是一個回教為國教的國家,可蘭經裡面所寫的經文比憲法還要重要,在伊朗獨裁者霍梅尼還未上台時,身為駕駛員的哈珊弟兄有機會到美國接收航空軍事的合作訓練,也在哪裡認識了他的美國妻子,別忘了哈珊可是一位回教徒,怎麼可能會娶美國人,甚至對方是基督徒,這讓我們看到愛情的偉大勝過一切困難重重??哈  很湊巧 他的岳父是一位牧師,其實因為這段異國婚姻是讓哈珊認識耶蘇的的奇妙機會,雖然哈珊是回教徒,但當他讀到聖經時,發覺到他人生中有許多的問題想求問神,也在教會的生活中遇見了神,因此他成為了基督徒。得救的他非常喜樂,但現實的環境卻沒有包容他的餘地。在伊朗的家人知道他信了耶穌之後,極其憤怒,告訴他他是家族的羞恥,還有基本教義派的堂兄弟警告他只要他膽敢回國就要取他的性命,再來連他的軍中工作夥伴也遠離他,回教徒只要信了耶穌就被當作是叛徒,這對哈珊弟兄而言是極大的痛苦。但神並沒有讓他繼續沉溺在傷心之處。

過了一段時間,神要告訴他做一件事情,就是回伊朗向他的家人傳福音,哈山萬萬沒有想到這是神要他這樣做,想到回去伊朗保證沒命,他也切切尋求到底這是不是神的旨意,也曾經試者連絡家人,家人仍然對他的所作所為無法諒解。過程是怎樣我就忘了,結果他確實回到伊朗,一個一個向他的家人親族傳講耶穌在他身上做的事。很奇妙很奇妙地,他的家人除了當初要殺他的堂兄弟之外,都願意信耶穌,這是他生命當中第一場見證,接下來,更刺激的來了,回到美國沒多久,上帝又要他去做一件事,就是再度回到伊朗,跟伊朗的地下教會的弟兄姐妹互相交通作見證,這又是一個難題,他怎麼會知道伊朗的教會在哪裡,他又要怎麼做??透過連絡在美國的伊朗籍基督徒或相關教會的管道,要打聽伊朗地下教會的訊息並不容易,但很奇妙的,神讓他透過一位在英國的伊朗人秘密地留一份消息給他,哈珊弟兄就憑藉這珍貴的資訊打包行李,出發再度回伊朗。

如果要回伊朗就是一條不歸路,隨時就會被抓去關,你是哈珊你會怎麼做??JUST do  IT or not?? 說真的,不一定你我會有這樣的勇氣。哈珊弟兄說信心的基本原則:『緊要關頭時要聽神的話』,他引用以塞亞書54:17,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決定準備好要傳福音給伊朗的同胞和要與伊朗的地下教會弟兄姐妹接觸。在過程中他也遇到許多危機,在搭飛機到伊朗要過海關時,他聽見神要他到人少的通道去給海關檢查,好死不死,這位檢查的海關對他前一位旅客非常嚴苛,連一般的英文教科書都被沒收,哈珊看到心臟緊張要死,他有3箱行李,兩箱裝有200份福音單張,耶穌傳,25本聖經,想說藏好行李廂上鎖,說是裡面裝的是要送給朋友的禮物就可以過關,卻免不了要被打開檢查。很奇妙的來了,檢查的人竟然沒搜到他所藏好的福音物品,本來檢查人員還想要再檢查一次,又突然被他的長官叫走,哈珊弟兄得以有驚無險的出了機場。你會想說這是真大的奇蹟,後面還有,在接觸地下教會的弟兄姐妹後,不幸地被伊朗官員盯上,抓去關,判了5個死刑,傳福音結果就是要被他們判下重刑,他知道前4個死刑跟傳福音有關,他認了,但第5個死刑是說他私底下聯合基督徒計畫叛國,這點他怎麼也不肯承認,他愛他的國家同胞,他更希望伊朗的基督徒能平安聚會,為何要被污陷是叛國賊!

在獄中的他只有想到約翰壹書4:18說: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他知道是神帶領他到這裡來,獄中經過如何如何,沒記清楚,最後他的獄中情況被遠在韓國的趙雍基牧師知道,就透過許多的管道和代禱,想辦法要拯救哈珊弟兄出來。感謝神,伊朗政府當局在神的作為下釋放他出來,5個死刑全免。事隔多年,後來他有機會從美國派到來到台灣竹科工作,今年過年要回美國時特地要來到苗栗禱告山作一場見證,原本只有一場講道的安排,他確堅持與弟兄姐妹一起參與整整5天的特會,他也要特地向有來到特會講道的金聖惠牧師獻上致意,感謝他們夫婦當年的相救和代禱。

怎麼聽到神的話,就像哈珊弟兄所經歷地,他所做 is Pray and waiting the Holy Spirit 禱告、等待聖靈的作為,緊緊跟隨主。

 DSC00290.JPG

預告還有第3部,金聖惠牧師述說建立純福音教會的故事,感動的故事要繼續述說下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