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過年,參加在中華祈禱院舉辦的789屆舊曆年特會,從應許到應許之地,在曠野中突破、在爭戰中得勝。DSC00287.JPG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這次營會中我所經歷到的見證,我要感謝神給我機會參加,這次是第一次到禱告山,我妹跟我說有人禱告看到天使,這種天真的故事讓我不僅爾莞一笑,後來聽到一些有去過禱告山的弟兄姐妹一些分享,讓我想嚐試看看苗栗禱告山的特會到底有何特別之處。以前在念書時在寒暑假也參加過一些校園和學園團契的營會,當時腦袋只想交基督徒的朋友或是專心把正妹,特會講員的講道也只是聽聽就好,當時我這麼屬世的基督徒沒有想在信仰上經歷神特殊的作為,認為呼召傳福音是要準備給當牧師傳道的弟兄姐妹預備的,我就做好平信徒就很好。過年上山參加營會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看到了禱告山住宿的房舍,感覺自己回到當大頭兵時的情景,不過愛出遊旅行的我是一個很好睡不會認床的人,但偏偏很不巧兩旁邊的弟兄的打呼聲竟然讓我失眠N夜,天氣當然也也是不作美,又濕又冷又有風,5天的營會要如何待下去呢,上帝的智慧常常是測不透,想不到。

我退伍之後,工作經歷感到有點不順遂,想到自己也常常去教會,也有幫忙教會服事,可是上帝怎麼好像幫不到我什麼,心中有一點焦慮起來,信仰態度上充滿不確定感。2009那一年,我生命中面臨一些挑戰、問題,我措手不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求助, 我知道有神,有神帶領我,要往哪裡去,我卻不知道?  我心中有點難過、失望,why 其他人或其他的基督徒都過的很fine,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解釋,也許說出來只是得到口頭安慰,我所得到的是失敗的見證,別人知道只是增加軟弱。

      我感覺我像是聖經出埃及記中以色列人走在礦野中,我迷路了,迦南地在哪?還是回到埃及會比較好一點嗎。我妹問我說要不要過年參加禱告山的特會,我看了一下特會資訊,標題:從應許到應許之地,在曠野中突破、在爭戰中得勝。好一個標題,touch my heart,在遲疑要不要報名時,突然有股感動,想到禱告山去禱告看看。

我沒有想向神求看到天使那樣的奇蹟,我只想聽見神的聲音,我當時是這麼想者想,報者想在營會5天中得到神在我心中的應許,當然人想的跟神想的有段差距,神作祂的工作,讓我在營會中聽到牧者講員真實的故事,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分享這篇見證,我以前認為我不會做見證,因為沒有感受過神在我生命中作特別奇妙的事,所以我就不太會分享。在這裡我想講的,見證就是神在你身上所做的不論大小事,都要有要讓弟兄姐妹們知道的權利,你不說,他們永遠都不知道神在你身上所做的事。 我聽到戴禮約牧師跟賴秋月牧師這兩位夫婦的見證,看似神奇又有點不可思議,在美國求學當神學生的所需的學費、生活費,甚是當起卡奴所擔起的債務這樣說不出來的秘密,神都付清了他們一切所需的。賴牧師說到:「不斷禱告直到禱告不再害怕為止」「禱告我所相信的,相信我所禱告的」。當面對到生命中如此情況時,我是否挑戰自己的屬零成長再度向上。戴禮約牧師引用得經文,哥林多後書1:20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都是是的,所以藉者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馬可福音11:24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再來就提到1段經文約書亞記1章1~11節,我印象深刻的是9節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金聖惠牧師,我們都稱她金總長,我後來才知道她是50多歲才學英文,那天由張智光牧師做英文翻譯,金總長有說了一個故事,我印象很深刻,有關於福特的一個真實小故事,福特汽車創辦人福特家戶愈曉,很多人都會寫信跟他要金錢來幫助他們,身為企業家的福特對於這種需求無度要錢的要求有時也很反感,有一次,有某一個學校的教師寫一封信給福特,信上提到因為學校沒錢買鋼琴,希望他能奉獻一千美金給他們買鋼琴,結果福特竟然回信只寄給他們10塊美金,也許福特只是想打發他們這種要錢的行為。之後過了很久,有一天,福特收到了裝滿一大袋的花生,令人驚訝的是,袋裡並附上一封信,是當初寫信給他的學校教師,信上提到,他們非常感謝福特先生送給他們十塊美金,雖然不夠買一台鋼琴,但他們不知道要怎麼回報福特先生所寄來的10塊美金,所以他們想到就拿這10塊美金買了一帶花生種子,學校師生一起種花生,等到熟成收穫時,裝好一整袋寄送給福特先生。福特先生非常感動他們感恩的行為,就立刻為他們買了超過1000美金價值的鋼琴送給他們。這或許只是個不起眼的故事,金總長說就像我們跟神禱告時,神給我們的回應跟我們所求的有落差時,我們的態度是怎麼回應?

故事還沒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